请输入关键字
参观预约
在线观展
走近英杰
记忆北大
120周年北大校史文物征集(22):城市与环境学院校友张晶灿捐赠“北大生活”陈列展展藏品
2018-02-06

2018年1月22日,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11级博士生、校史馆志愿讲解员张晶灿校友,向“北大生活”陈列展筹备小组捐赠了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16届博士生毕业合影(2016年6月27日)、第32期教授茶座合影(2015年9月25日)、学生宿舍电话卡及邱德拔体育馆学生游泳卡等校史资料。

张晶灿校友是北京大学校史馆第七批志愿讲解员之一,于2014年2月至2017年6月期间参加校史馆志愿讲解服务活动。除每周一次、每次2.5小时的日常志愿服务外,他还多次参与北京大学新生、校友及学校重要客人的接待服务工作。在志愿讲解活动中,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严谨守时、注重学习,是一位表现出色的优秀志愿者。

感谢张晶灿校友对北大校史传播与文物征集工作的大力支持!


城市与环境学院2016届博士生毕业合影


2015年第32期教授茶座合影(第二排左二是张晶灿校友)


学生宿舍电话卡


邱德拔体育馆学生游泳卡


张晶灿为2014级新生讲解北大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