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参观预约
在线观展
走近英杰
记忆北大
120周年北大校史文物征集(21):地球物理系1978级校友邢如均女士捐赠“北大生活”陈列展展藏品
2018-01-31

2018年1月31日,地球物理系1978级校友邢如均亲赴校史馆捐赠了她1978至1982年在北大就读本科期间的《高等数学》、《电磁学》、《流体力学》、《理论力学》、《计算机语言》、《光学》、《热学》、《卫星云图分析》、《大气物理》、《大气环流》、《大气探测》、《天气学》、《高空观测》、《中期预报》、《长期预报》等课程的笔记23本,《动力气象》、《气象数值预报》的课程作业2本,以及毕业后,在北京市气象局工作期间于1983年参加暴雨培训班和五四科学讨论会讲座笔记各1册。

感谢邢如均女士和广大校友对北京大学校史文物征集工作的大力支持!


《卫星云图分析》课程笔记


《中期预报》课程笔记


《动力气象》课程作业


北京市气象局暴雨学习班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