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参观预约
在线观展
走近英杰
记忆北大
团体参观预约须知

1. 请提前3-5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进行预约。

校史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日9时至16时。法定节假日闭馆。

如遇特殊情况需临时闭馆或暂停开放,将提前在校史馆主页通知(https://www.xsg.pku.edu.cn/xsgmessage.html),预约成功的参观将失效,敬请关注。

2. 校史馆仅接待已经入校的团队及个人。校园预约参观通道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U3F804p2j-Oo_ptl-1CAkA。

3. 组团单位请将填写完整的《北京大学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校史馆公邮pkuxsg@pku.edu.cn,邮件主题为“*年*月*日*时*分**单位**人预约参观”,获得回复邮件者(自动回复除外)视为预约成功。

务请根据要求修改邮件主题,以免影响预约。

4. 参观当日,参观团领队请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北京大学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及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参观手续。组团单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需真实有效,内容不属实者视为无效预约。

预约成功的参观团队如有行程变动,请提前2个工作日邮件告知校史馆。

5. 电子表格之中的选择项请用加粗字体表示。“参观时间”请以24小时制填写,“参观人数”请以阿拉伯数字填写。

6. 北京大学校史馆志愿讲解服务队由在校学生、校友及在职或退休教职工组成,目前不单独收取讲解费用。每场讲解时长为40至60分钟,为保证充满责任心与奉献精神的讲解服务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内获得最好的服务效果,请预约团队规划好参观时间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来馆参观。因师生员工放假,寒假期间暂不提供讲解服务。

若发生讲解预约成功却未在预约时间来馆参观且未提前联系告知的情况,迟到20分钟及以上的团队,将视为默认取消讲解服务,并记组团单位爽约,将影响此后的讲解预约,特此告知。

参观当日行程临时变动,可邮件或联系校史馆值班室62757728告知。

7. 请下载:《北京大学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