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参观预约
在线观展
走近英杰
记忆北大
校史馆招聘资料整理学生助理
2022-09-16

因资料整理工作需要,校史馆现面向学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招聘学生助理。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校史资料整理、编目、登录等工作;

2.协助完成校史资料扫描、拍摄等数字化工作;

3.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资料整理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踏实肯干,积极热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较强的原则性、纪律性、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3.具有一定文字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4.对北大校史具有研究兴趣或能使用Photoshop软件者优先;

5.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本学期每周能够保证至少2个半天的工作时间。

三、助理待遇

按照学校有关学生助理规定发放基本待遇,工作表现突出者会根据工作量及业绩适当给予奖励,可提供实习证明。

四、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北京大学校史馆学生助理岗位申请表》(可附个人简历)发送至pkuxsg@pku.edu.cn;

2.邮件主题请注明“学生助理 + 姓名 + 院系 + 年级”;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3日(周五)。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

4.咨询电话:62765931。

 

 

 附件:北京大学校史馆学生助理岗位请表.doc


 

 

 

北京大学校史馆

2022年9月16日